当前位置:

港珠澳大桥通车首日,逾3万名游客乘巴士赴港“打卡”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晓柒 2018-10-25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从前要开3小时,现在走大桥只用45分钟,太方便了!”24日,香港居民庄东平成为首位经过港珠澳大桥抵达内地的货车司机。像庄东平一样,许多人赶在通车首日与港珠澳大桥“亲密接触”。平稳顺畅的路面、高效便利的通关、开阔壮美的风光……大家纷纷为大桥“点赞”。

  北京游客张秀梅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九宫格”照片,感叹“有幸见证首日通车”。她说,从香港口岸乘车到珠海口岸后再返回,只用了约80分钟。“坐巴士行驶在桥上,远处景色非常美,大桥一眼望不到头,十分震撼!”

  位于大屿山北侧的人工岛上,来自香港各区的跨境车辆络绎不绝,旅客川流不息。香港方面当日安排约100趟跨境巴士前往内地和澳门,还安排穿梭巴士来往于大桥两端接载旅客,预计共迎来约3万乘客经大桥抵达香港特区。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