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势、智变、升级”2018劲旅峰会 11月15日如约而至

来源:劲旅网 作者:郭鸿云 编辑:摇曳 2018-10-17 16: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劲旅网讯】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和城乡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文化消费、旅游消费日益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需求,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在此背景下,一场紧跟旅游行业发展热点、把握旅游行业发展脉搏的行业盛会即将来袭,由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荟萃文旅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五届)劲旅峰会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办。

  2018劲旅峰会蓄势待发

  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旅游市场也已经站在了转型升级的档口,特别是全域旅游的提出,文化与旅游的加速融合,使得文化旅游行业如何从人力密集型向资本密集型、技术密集型、服务品质型升级,如何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创新的发展路径,来引领未来文化旅游发展实践,成为摆在广大文化旅游经营管理者和业者面前的首要问题。

  本次峰会紧跟行业热点,以“聚势、智变、升级”为主题,将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民宿平台、国内外景区及国内外旅游局、机票代理人、酒店及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新者、专家学者和政府管理者等诸多业内嘉宾,围绕城市民宿供给升级、休闲旅行服务升级、商务旅行服务升级、旅游目的地服务升级等前沿热点问题展开多种形式的分享讨论。

  大会亮点频现精彩纷呈

  作为劲旅系列峰会的一大特色,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夜,劲旅峰会主办方将会继续组织“围炉夜话”交流活动,让与会嘉宾在大会前就能够得到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大会期间的精彩分享提前预热,就自己想要学习的问题和伙伴们促膝长谈,深度交流,发挥最大的学习势能。

  此外,在2018劲旅峰会举办的同时,劲旅集团还将同期隆重举办“中国劲旅奖2018”颁奖盛典,将以空前的盛况,以及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特点成为中国旅游业创新发展新的里程碑。

[NextPage]

  “中国劲旅奖2018”是由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提供大数据协同,劲旅集团鼎力支持的旅游行业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的评选活动目前也已经正式启动,各旅游企业极为关注并踊跃参与其中。

  劲旅集团坚持“让创新者收获更多”

  作为大会主办方,劲旅集团是专注于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财经商业服务机构,旨在为中国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专业化、系统化的数据信息、会议、品牌塑造和商业增值服务。

  2012-2018年,劲旅集团举办了多场不同主题的会议、旅游中国会沙龙、2014劲旅峰会、2015中国景区发展新动力高峰论坛、2015劲旅峰会、2016劲旅峰会、2016劲旅景区峰会、2016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2016劲旅峰会、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2016颁奖盛典, 2017劲旅景区峰会、2017中国户外大会、2017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2017劲旅峰会、中国劲旅奖2017颁奖盛典,2018中国商务旅行创新发展大会以及2018中国(鄂尔多斯)户外大会,累计得到了旅游及相关产业各界人士10000余位现场参与,用实际行动推动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会议体系作为劲旅重要的服务体系之一,不断成长,愈加完善,成为文化旅游行业知名度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品牌。诸多业内公司积极参与到劲旅的全年活动中,通过劲旅会议平台得到了很好的营销推广及品牌提升。也有一些新兴企业通过劲旅的会议平台,在行业内奏响了自己前进的号角,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表示:“劲旅集团将总结之前四届劲旅峰会成功举办经验,重点把今年第五届峰会打造成文化旅游行业综合性盛会,2018劲旅峰会不论是在会议内涵还是会议外延都越来越广泛,大会承载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并行的历史时期,期望能够对文化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破题引领作用。“让做旅游的人更幸福”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落地才是硬道理”是我们的工作宗旨,让我们携手洞察行业走势,聚焦行业热点,创新思维、务实争先,共同赢在文化旅游黄金机遇期。”

来源:劲旅网

作者:郭鸿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