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媒记者打卡奥陶纪 300米高空体验“步步惊心”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2018-09-13 14: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嘉宾们来到梦幻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记者 谢鹏 摄

记者们正在体验升降机,不时发出连连尖叫。记者 谢鹏 摄

湖南华声在线的记者正在索道桥上自拍留念。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9月12日17时18分讯(记者 李华侨)今(12)日下午,“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嘉宾们来到梦幻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见到世界第一天空悬廊时,不少记者惊得瞪大了双眼。

桥悬空在300米高悬崖上,向悬崖外出挑69.6米。记者 谢鹏 摄

  据了解,廊桥悬空在300米高悬崖上,向悬崖外出挑69.6米。廊桥呈“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从内往外由宽渐窄。站在廊桥上,脚下是几百米深的山谷,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晃动,步步惊心。去年5月,这座“天空悬廊”创下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的吉尼斯纪录。

青海新闻网的记者正在吉尼斯世界记录纪念碑前面合影。记者 谢鹏 摄

  “站在悬廊上,我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中国日报网编辑丁宁说,刚走上“天空悬廊”时,自己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但渐渐地,开始感觉到脚下在抖动,坠落之感直击内心。

山东大众网的记者正站在玻璃廊桥上面拍照。记者 谢鹏 摄

  “我是闭着眼睛、双手扶着护栏走完全程的。”中国台湾网记者卢佳静说,虽然自己很害怕,但当她来到“天空悬廊”最前端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值了,“我觉得整个人都像是在云端天际漫步,有腾云驾雾的感觉。”。

虽然今天下雨,但是游客依然络绎不绝。记者 谢鹏 摄

  除“天空悬廊”外,奥陶纪主题公园内还有云端廊桥、极限飞跃、高空漫步、步步惊心、悬崖秋千、高空荡桥、玻璃吊桥、高空速滑、丛林飞跃等多项惊险项目,让网络媒体记者们直呼“太刺激”。

万盛奥陶纪18米的悬崖秋千很受游客们的欢迎。记者 谢鹏 摄

  万盛旅发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处于旅游旺季的奥陶纪公园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超7千人次,今年上半年已接待游客超90万人次。今年,万盛奥陶纪将开放包括21米悬崖秋千、室内冰雕在内的9个新项目,让游客在万盛奥陶纪体验“惊险之旅”外,感受更多样的游玩方式。

一名记者正在体验步步惊心项目。记者 谢鹏 摄

一名记者正在体验索道速降。记者 谢鹏 摄

一名记者正在体验旋转木马。记者 谢鹏 摄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