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养”之旅邀湘人 2018铜仁秋季旅游推介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9-12 19: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下午,“梵天净土、桃源铜仁”2018铜仁秋季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曹超 摄

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梵净山。资料图

梵净山云海。资料图

  红网时刻9月12日(记者 龙腾)巍巍梵净,八百里逶迤,悠悠锦江,云水藏美景……9月12日下午,“梵天净土、桃源铜仁”2018铜仁秋季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送来了一封有“养”邀请函。

  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晓钟就生态景观、自然资源、文化符号、交通网络四方面向湖南人民介绍了铜仁市,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黄江中则通过“五养”,即“气候养人、风景养眼、清泉养身、文化养心、美食养胃”详细推介了铜仁旅游资源,并再次突出介绍了贵州对于湖南游客的优惠政策。截至9月30日,湖南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贵州全省收费旅游景区执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特许经营项目);同时针对自驾游,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通行享受五折优惠。

  今年7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第42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上,梵净山被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梵净山已然成为了铜仁的一张国际级名片。“大家可以从江口县自东线坐缆车上梵净山,俯瞰原始森林的壮观场景,也可以从印江县西线漫步爬山,感受苍山如海,步步成景。”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喻莉介绍。

  “黔中各郡邑,独美于铜仁。”铜仁地处武陵山脉腹地,位于黔湘渝三省市结合部,是西南地区连接中部和东部的纽带,随着交通网络的建成与梵净山的申遗成功,这个人间仙境正缓缓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现场,印江紫薇旅行社与湖南同行假日国际旅行社签署双方旅行社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铜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出席本次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12/4728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