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余家网媒齐聚山城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明日启动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2018-09-05 17: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龙网9月5日讯(记者 李华侨)“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随着重庆旅游大热,不少游客慕名来打卡。在全国网媒记者眼中的重庆又是啥样?9月6日,“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将启动,为期10天的时间里,5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将奔赴九龙坡、北碚、铜梁、永川、江津、璧山、万盛经开区、忠县、国家质检基地等区县、单位,凭借网络媒体优势,以多媒体、全方位的报道形式,向世界展示山城魅力。

  据了解,参加活动50余家媒体包括新华网、央视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报道网、环球网、中工网、中国旅游新闻网共11家中央级媒体,以及东方网、大众网、浙江在线、东北网、天山网、西藏新闻网、四川在线、海口网等来自于全国40余家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

  这些重点网络媒体将通过采访报道,以大型专题的形式,在各自网站进行重点展示,以文字和图片翔实推介本次网络媒体重庆行的相关情况。

  活动期间,主办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代表安排了充实丰富的行程,将带领大家走进“三高九龙坡 三宜山水城”“两江创新高地 生态宜居北碚”“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品味茶竹 乐游永川”“四面山水 人文江津”“千年璧山 深绿城市”“全民健身全景万盛”“忠义之城 美丽之地”,发现重庆之美,领略诗与远方。此外,还将采访国家质检总局授牌的国家质检基地,了解科技创新如何助推产业发展。

  华龙网也将派出采访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以新闻、专题、H5等多媒体形式在PC端、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宣传资源全面宣传推广。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