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旅游品牌有了“形象大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杨荣 编辑:晓柒 2018-08-02 0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杨荣)7月31日晚,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总工会指导,浏阳市旅游局、浏阳市总工会主办,浏阳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金牌导游大赛暨首届旅游主题讲解员大赛举行决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环节,20位选手从上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角逐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的金银铜奖。

  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小主持们的《说唱浏阳》中拉开序幕。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起浏阳的经典旅游线路,花鼓戏《刘海砍樵》、惊鸿舞表演等才艺展示尽显选手魅力。历经四个小时紧张比拼,经过线路讲解、才艺展示两轮环节,综合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网络投票三个部分得分,最终娄芬、陈喜、张琴分别获得浏阳市第四届金牌导游金奖、银奖、铜奖;刘美玲、阮心涯、周靛分别获得浏阳市首届金牌讲解员金奖、银奖、铜奖;其余14位选手分别获得金牌导游、金牌讲解员优秀奖。

  据悉,新出炉的“浏阳旅游代言人”将在岗位上为更多人讲述浏阳旅游故事,担任浏阳旅游品牌的“形象大使”,成为浏阳全域旅游建设的生力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杨荣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