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曝光65起涉旅案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晓柒 2018-08-02 09: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8月1日,张家界对65起涉旅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曝光,最高罚款额达18万元。

  曝光的涉旅案件由旅游部门查处37件,交通部门查处21件,工商部门查处7件,包含无证导游从事导游业务、无证带团、诱骗旅游者参加另行付费项目、甩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设备、未经同意搭载其他乘客、商业贿赂、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今年4月以来,张家界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旅游购物市场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对全市旅游购物场所存在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与曝光。此前,张家界就已对14家旅行社及15名旅游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曝光,并作出相应处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上官智慧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