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麓山景区提质建设 打造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晓柒 2018-07-12 0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周竹平提出了《关于“加快麓山景区提质建设打造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的建议》。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对该建议进行了重点督办,副市长廖建华参加。

  岳麓山内历史遗存众多,人文资源丰富,深入挖掘、包装和展陈岳麓山历史文化,切实建设岳麓山经典5A品牌,既是长沙建设“文化旅游龙头”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需要,也是推动湖南旅游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需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该建议为重点督办件,明确由岳麓区政府主办,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具体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市园林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会办。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全面梳理项目内容,科学编制项目方案。充分依托景区实际,有序推动规划编制。按照“尊重历史、突出特色、弘扬精神、打造品牌、造福时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