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游客土耳其驾驶全地形车发生事故致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2018-06-21 09: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9日从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获悉,当地时间18日19时左右,两名中国游客在土耳其著名旅游景点卡帕多奇亚驾驶全地形车时发生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

  据悉,中国游客驾驶全地形车转弯时不慎失控翻车,人员和车辆从高处坠落。其中一名伤者送医后救治无效身亡,另一名伤者伤情较为严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在接到领事保护电话后立即启动领保应急预案,目前使馆领事官员已抵达现场,协调事故调查和伤员救治工作。

  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在土耳其旅游期间注意安全,谨慎选择参与全地形车、热气球等高风险游玩项目,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旅游公司并务必购买保险。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