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计划缩短中国公民签证有效期 外交部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2018-06-04 09: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人员往来是促进各国包括中美两国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基础。中美签证便利化是对等互惠的事情,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

  外交部今天举行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报道称,美方将对涉及机器人、航空和高科技制造业专业的中国留学生的签证期限缩短到一年。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华春莹称,外交部注意到有关报道。众所周知,人员往来是促进各国包括中美两国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基础。中美签证便利化是对等互惠的事情,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我们认为中美双方应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使两国人员往来更加便利,进而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