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推出珠峰东坡徒步等7条中高端旅游新线路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浩铭 编辑:晓柒 2018-05-31 09: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拉萨5月30日电(记者黄浩铭)珠峰东坡徒步,鲁朗雅伊沟露营,巴松措深度行游,川藏南北线精华串联,琼穆岗嘎扎营,楚布寺经典徒步,堆龙藏布等河段的漂流——西藏自治区旅发委近日确定7条旅游新线路,推动西藏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发展。

  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说,具有“世界第三极”“亚洲水塔”之称的西藏,是千江之源。丰富的水资源加上青藏高原七大山脉,使西藏自治区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不可比拟的定制旅游资源。为满足旅客对旅游产品的更高需求,顺应旅游业发展趋势以及西藏旅游发展的实际,自治区旅发委将中高端定制产品确定为西藏旅游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浩铭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