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起“陶”乐趣 亲子陶艺DIY才是母亲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2018-05-11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容提要::繁花盛开的津城初夏,风和日暖,处处都弥漫着温情的暖意和香气,这个周末,我们即将迎来母亲节。届时,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之“西青五月,母爱无边”母亲节主题活动将在中北镇环球购物中心陶器堡陶艺上演,活动中邀请数十对母子参加陶艺DIY制作,让家长带着孩子们开启一段其乐融融的陶艺之旅,共度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

  天津北方网讯:繁花盛开的津城初夏,风和日暖,处处都弥漫着温情的暖意和香气,这个周末,我们即将迎来母亲节。届时,2018“绿野寻青”西青春季旅游购物季之“西青五月,母爱无边”母亲节主题活动将在中北镇环球购物中心陶器堡陶艺上演,活动中邀请数十对母子参加陶艺DIY制作,让家长带着孩子们开启一段其乐融融的陶艺之旅,共度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现场宝贝们可以和妈妈一起投入到玩陶的世界里,发挥想象力,亲手创造出专属的陶艺品礼物,把对妈妈的爱表达出来,意义非凡。另外,现场参加陶艺活动的亲子家庭还将免费领取体验童梦园1小时的体验券一张,获赠小胶画纪念品一套。

  近年来,随着陶艺热的逐步升温,陶艺制品也获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亲子陶艺DIY不仅能更好的促进亲子关系,过程中还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开发他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在寓教于乐中,陶冶孩子们的心性,感悟造物之趣。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