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旅游目的地揭晓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2018-04-03 21: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杨昌鼎/摄

  多彩贵州网讯 3月29日,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旅游目的地颁奖典礼暨贵州旅游推介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黄果树瀑布等30家旅游企业荣获“网友最喜爱的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殊荣。

  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旅行社 杨昌鼎/摄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贵州旅游协会、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多彩贵州网、马蜂窝旅行网、微景天下网共同主办。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冲,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会长、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多彩贵州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永堂,贵州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迈出席活动。

  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星级旅游饭店 杨昌鼎/摄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引领,加强对贵州旅游产业的宣传,积极促进贵州旅游行业整体发展,彰显贵州旅游行业良好形象,让全球网友和游客更多地了解贵州旅游,塑造“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形象。并通过打造实惠便民的旅游卡,将旅游惠民落到实处,解决景区和当地群众之间的供需矛盾;激发省内游客出行需求,引导游客淡旺季错峰出行,带动景区游客增量和二次消费,让更多当地居民能够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

  网友最爱的贵州十大旅游景区 杨昌鼎/摄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30余家参会景区就贵州旅游推介战略合作事宜进行集中签约。主办单位还公布了参与投票的幸运网友名单,其中,10名幸运网友将获得十大旅游景区免费门票各2张、星级旅游饭店豪华单间住宿体验券1晚;20名幸运网友将受邀参加“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旅游团。

  贵州旅游推介战略合作签约 杨昌鼎/摄

  贵州旅游推介战略合作签约 杨昌鼎/摄

  来自各市州旅游发展委,贵州旅游推介战略合作签约单位代表、省内部分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以及各大媒体代表约200人参与此次盛会。

[NextPage]

  附件 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旅游景区、十大星级旅游饭店、十大旅行社名单

  一、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旅游景区

  黄果树瀑布

  青岩古镇景区

  龙宫旅游景区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

  织金洞风景名胜区

  梵净山景区

  镇远古城旅游景区

  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

  万峰林景区

  铜仁朱砂古镇

  二、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星级旅游饭店

  贵州天怡豪生大酒店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

  贵州饭店

  遵义大世界酒店

  松桃国际大酒店

  毕节洪山国际大酒店

  安顺万绿城柏兰廷酒店

  贵阳诺富特酒店

  贵州能辉酒店

  黔西南州盘江宾馆

  三、2017年度网友最喜爱的贵州十大旅行社

  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

  中国国旅(贵州)国际旅行社

  贵州山水国际旅行社

  贵州岚腾旅行社

  贵阳中国旅行社

  铜仁梵旅投旅行社

  贵州四季风采旅游公司

  兴义市晨曦旅行社

  六盘水天南海北旅行社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