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期间问政江西旅游投诉平台所接投诉近8成直指景区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2018-03-26 16: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止3月22日,问政江西旅游投诉平台共接投诉27起,涉及景区21起,酒店5起,旅行社1起。其中龙虎山、庐山、竹桥、龟峰、明月山、孽龙洞、鹅湖书院等10个景区均对网友投诉作出了回复,还有13起在处理中,4起转办中。

  27起旅游投诉宜春地区最多,投诉6起;抚州地区5起;萍乡、上饶、南昌地区各3起;九江地区2起;鹰潭地区1起。网友投诉的主要问题有:

  一、景区管理散漫,工作人员离不开“手机”。

  二、景区施工修建,建筑垃圾乱堆,存在安全隐患,导致游客游玩体验不佳。

  三、景区交通设施不完善,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乘车“宰”客现象严重。

  四、景区收费不合理,商品用餐等价格高。

  五、星级厕所不达标,垃圾多异味重。

  六、入住酒店与约定不符,住宿环境不达标。

  问政江西旅游投诉平台2018年2月14日上线,是我省首个集咨询、投诉、问责`监督于一体的旅游投诉受理处理平台。有旅游投诉发生时,平台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将投诉信息转发相关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实时掌握和监控投诉案件处理进度及状态。平台受理对象范围包括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A级旅游景区、导游(领队);涉嫌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机构或自然人;涉嫌无证从事导游业务的自然人。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甘文敏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