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人旅游消费需求提升 出境游10大目的地出炉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编辑:晓柒 2018-03-06 09: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容提要:进入3月以后,旅游市场的火爆仍未减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东南亚目的地仍是最大热门,消费者对于旅游的需求从观光逐渐升级到度假。

  本报讯(记者刘宇)进入3月以后,旅游市场的火爆仍未减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东南亚目的地仍是最大热门,消费者对于旅游的需求从观光逐渐升级到度假。

  据了解,今年年初开始旅游市场就提前开始升温,直至春节结束仍保持着高人气。根据马蜂窝大数据显示,今年反季游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主题,游客青睐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温暖的东南亚地区,泰国、日本、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斯里兰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成为出境游最热门的10大目的地。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游客对于旅游的需求从观光逐渐升级到度假,海岛游的热度也不断升高,尤其受到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人群喜爱。同时,前往海岛度假的游客,在度假的同时也更重视当地旅游产品的消费。今年海岛游的消费中,当地玩乐产品销量增长超过50%。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