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尔代夫与台湾旅游受限 旅行社建议游客转团

来源:西部网 作者:雷云锋 编辑:晓柒 2018-02-11 09: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标题:马尔代夫与台湾旅游受限 旅行社建议游客转团

  春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和家人一起出门旅游,但是最近打算去往台湾和马尔代夫的游客,却遇到了棘手的问题。

  春节旅游越来越火热,对于我们北方人来说,过年的时候,更倾向于去往南方或者海岛,不用在北方的冰天雪地里裹着貂,可以在春暖花开的南方露个腰。不过,最近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建议取消行程。2月5日,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宣布马全国进入为期十五天的紧急状态,所以准备去往马尔代夫旅游计划只能暂时搁浅了。

  某旅行社销售总监武佳林:“马尔代夫因为政治的原因,中国国家旅游局下发了文件,暂时性的停止了去马尔代夫旅游的通知。”

  不光是马尔代夫,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六号发生6.5级地震,截止8日零时,遇难人数增至7人,260人受伤,67人失联。国家旅游局提醒大家,近期暂勿前往台湾花莲及相邻地区旅游。

  某旅行社销售总监武佳林:“关于台湾发生地震的情况,对于台湾的旅游短期来说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后期会逐渐对外开放。”

  记者从西安各大旅行社也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全力处理已经报团的游客后续事宜。

  某旅行社销售总监武佳林:“首先做好旅行社的咨询工作,旅行社为已经报名的游客做好后续的服务,例如转团,或者重新选择目的地。”

  不少人已经做好的春节旅行的打算,我们也给大家推荐几个备选的方案。

  某旅行社销售总监武佳林:“厦门的鼓浪屿,海南,这些地方是首推给大家的。”

  如果您担心国内旅游地人太多,还可以选择出国游。

  某旅行社销售总监武佳林:“国外推荐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斯米兰、芽庄、岘港、还有苏梅岛,中长线旅行推荐澳大利亚、这些地方都属于热带气候的国家。”

来源:西部网

作者:雷云锋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