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家旅行社摘得湖南省级“五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实习生 林雨 编辑:晓柒 2018-01-10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林雨)昨日,记者从湖南省旅发委获悉,湖南省旅行社“五星大家族”新增3名成员。根据《旅行社星级划分与评定》(DB43/T510-2010)标准,经湖南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批准张家界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衡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岳阳宝中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旅行社为“湖南省五星级旅行社”。与此同时,常德平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湖南海外旅游岳阳有限公司2家旅行社为“湖南省四星级旅行社”。

  2010年湖南在全国率先评选出五星级旅行社,“旅行社好不好先数星星”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共识。按照湖南省《旅行社星级划分与评定》获悉,旅行社要评定星级,必须经过严格的评分,星级旅行社评定后,还要进行复核,如果星级旅行社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并造成恶劣影响,将被处以限期整改、降低或取消星级的处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实习生 林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