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假期怎么嗨 长沙景区精彩跨年活动与你同欢

来源:长沙旅游网 编辑:朱时霖 2017-12-25 13: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将至,三天小长假怎么玩?你准备以怎样的姿势迎接崭新的2018?小编为你精心汇总了元旦期间长沙景区活动“撒欢”攻略,邀你一起加入星城跨年狂欢节!

  橘子洲元旦音乐焰火+灯彩嘉年华

  2018年就要到来,橘子洲将为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据橘子洲景区透露,旺耀橘洲——2018长沙灯彩嘉年华将于12月24日(周日)起在橘洲沙滩乐园上演。这场灯彩嘉年华将横跨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五个节日,届时,数万盏自贡非遗彩灯、重现丝绸之路的艺术沙雕,将带来长达68天的新年光影狂欢。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与此同时,橘子洲2018年第一场焰火也将在元旦之夜你相约!1月1日,跨年夜,市民游客可前往橘子洲按时观看,再次感受璀璨烟花的绚丽多彩。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活动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头2号

  靖港古镇元旦跨年精彩活动享不停

  元旦来靖港古镇,这里有嗨翻天的嘉年表演华,这里有皮影戏和生动的传统戏曲表演,这里有永远吃不腻的美食N条街……部分精彩活动如下:

  星语星愿(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1日)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在诗词碑廊处,设置祈福通道,游客可通过祈福牌对亲人、爱人、朋友说出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古镇寻宝(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凡购买景区套票的游客朋友,均可领取寻宝地图一份,关卡内容囊括靖港古镇特色,包括特色商铺(4家)、特色景点(4个)。进行章戳收集,集齐后,晒微信朋友圈,即可到东、西游客中心礼品兑领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来这里寻宝吧,或许遇见了花开,遇见了松涛,见了碧蓝如洗的天空,或许遇见了怦然心动,和余生请多多指教的你!

  堂会表演(12月30日—1月1日)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每天10:30—11:00、11:30—12:00,14:00—14:30、15:00—15:30,游客朋友可在八元堂观看精彩的堂会表演。

  皮影表演(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0日—1月1日)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每天10:00—10:30、11:00—11:30,14:30—15:00、15:30—16:00,游客朋友可凭景区门票,在靖港皮影艺术馆观看传统皮影戏艺术表演。

  活动地点:长沙望城靖港古镇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喷雪大战

  圣诞没嗨够没关系,长沙世界之窗喷雪大战将陪你一起跨年,将狂欢继续下去!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元旦期间,长沙世界之窗仍然是冰雪王国的化身,同时元旦跨年时,更有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震撼上演。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除此之外,跨年狂欢期间,长沙世界之窗还有绚烂至极的梦幻灯光秀,共享单车变身炫酷圣诞树等缤纷主题活动,与此同时,期间还推出了超值夜场票价,仅售55元(限网购及团队购票)。

  地址:长沙世界之窗(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长沙石燕湖元旦邀您“暖冬环湖走"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还记得上次慢悠悠的晒着太阳是多久前的事了吗?还记得上次跟家人一起看风景是什么时候吗?生活的节奏可能很快,但希望你能慢一点,停下来,享受亲近大自然的时光。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元旦将至,长沙石燕湖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陪大家一起庆祝新年的第一天,即用行走一万步开启新一年的旅程啦!

长沙元旦景区活动

  行走在山水间,大口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清澈的湖水优美的风景,此刻,在新年伊始,走起来!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下午15:00-16:30

  报名费用:66元“新年行好运”套餐包含石燕湖门票、参赛号码牌、文化衫、矿泉水

  活动地点:石燕湖生态公园沿湖游道

来源:长沙旅游网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