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分外宜人地” 同创“天工开物城”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竺佳丽 编辑:摇曳 2017-11-16 16: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丽)11月15日,“分外宜人地·天工开物城”2017分宜县旅游产业(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市明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愚、杭州市旅发委副主任王信章、国家亚热带林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北京中传未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朱志波、新余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文成、新余市旅发委主任黄道阳、分宜县县委书记李逸翔等领导携分宜和杭州两地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及媒体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1.jpg

  两地旅游携手,共建全域旅游

  杭州被称为人间天堂,分宜也有一个别称叫“画屏分宜”,拥有国家园林县城、江西十大文化古县等称号,山中黄毛洞瀑布、龙潭穴洞、悬崖峡谷、竹海林涛吸引众多驴友前往探险。推介会上,这个宜人的赣西中部城市为杭州市民打开了一副集自然风光、文化风貌为一体的美丽画卷。

3.jpg

  “生态禀赋好,擦擦就亮;文化底蕴深,挖挖总有;发展前景美,润润即成。”近年来,分宜县提出要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特色兴县、文化活县“四县”战略,发展麻纺、新材料、光电信息、装备制造和文化旅游五大产业,建设分外宜人地、天工开物城,其中把生态立县摆在首位,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

2.jpg

  分宜县县委书记李逸翔在推介中介绍,分宜县正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将分宜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规划打造,围绕“一核两翼五区”的总体布局,“一核”就是打造以麻纺特色小镇为核心的主城区,“两翼”就是南部山水养生旅游组团和北部的溶洞田园,“五区”就是夏布文化旅游区、传奇姻缘旅游区、森林养生旅游区、梦幻田园旅游区、钤阳湖慢生活旅游区。

  浙江与江西山水相连、文化同脉、人缘相亲,在推进文化旅游业发展中孕育出的浙商、赣商精神具有共同的价值理念。李书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分宜杭州两地携手共建全域旅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两地企业联动,共推旅游发展

  为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分宜县各乡镇书记就自身小镇建设和旅游产业进行推介,生动的介绍了分宜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夏布文化、天工文化、名人文化、姻缘文化,以及极具发展潜力的全域旅游前景。同时分宜县各乡镇书记也纷纷表示,希望分杭两地旅游企业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两地企业之间的联动,推动分宜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

  此次推介会上,分宜杭州两地旅游企业就“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项目”、“亚林中心树木园旅游合作项目”、“中国洞都二期情感小镇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签约资金78.1亿,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互动、客源互送,丰富旅游产品结构。为了鼓励与邀请广大杭州游客走进分宜,分宜部分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也将推出针对特定杭州游客的优惠措施,用分宜人特有的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竺佳丽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