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今夏游客数量创新高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2017-09-13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意大利今夏游客数量创新高

  据意大利媒体11日报道,今年夏季意大利国内外游客总数达到48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创历史新高。

  根据意大利酒店业协会和文化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夏天,预订民宿的游客超过300万,同比增长约20%;前往海边度假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约16%;博物馆等文化场所的游客数量同比增加12.5%。此外,今年夏季在本国度假的意大利人达到3400万人次,同比增长3.2%。

  2017年被称为意大利旅游业的“乡村年”。迄今乡村游的人数比上年增长约74%。基于今年春夏两季旅游业的喜人数据,意大利文化部预计,今年秋冬两季游客人数有望持续增长,并对来自中国、西班牙和美国的游客寄予厚望。(记者李洁)

(责编:李易、连品洁)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