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联第三次站长大会——联谊 分享 整合 发展

来源:中国网 编辑:晓柒 2017-09-05 12: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29日,地方联第三次全国站长大会暨贵州小泰旅游启动仪式在贵阳群升豪生大酒店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地方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小泰旅游公司协办。出席本次会议有贵阳市领导、地方联主席陈家鼎、联联集团总裁孙健、联联集团CEO王晨光、全国优秀站长、风昇旅游集团领导、贵州小泰领导及员工参加,一场自媒体大咖的盛宴在贵阳盛大开启。

  会上,联联集团总裁孙健致辞,回顾了地方联的心路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发展。贵州小泰旅游总经理龚志彬为我们讲述了小泰旅游的品牌与发展。

  2014年至今,地方联已经走过三载风雨春秋。地方联于2014年11月28日在成都软件园正式注册成立,从一个“区域自媒体联盟”构想,到现在拥有1300个地方分站,覆盖全国3.5亿消费人口,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区域自媒体联盟。

  联联旅游成立两年多至今,为云南输送了十几万游客,为云南旅游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并且解决了上万家自媒体盈利困难。即使在过去的半年,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依然通过各方的努力将联联旅游项目健康有序地运营。

  正是通过联联旅游开创的“自媒体+目的地旅游”的新模式,现如今成功发布贵州小泰旅游品牌。在贵州省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旅游业前辈的支持下,在地方自媒体全国联盟站长们的努力下,小泰旅游依托地方自媒体全国联盟的数据和流量优势及遍布全国的网络渠道资源,充分利用好自媒体开发旅游市场的网络营销特长,有效拉动客源增长,大力促进贵州旅游发展。

  大会还对地方联2017十大新锐站长、地方联2017十大功勋站长、地方联2017十大元老站长、地方联2017十大优秀站长、进行了隆重表彰,现场颁发了奖杯、证书和礼品。沉甸甸的奖杯不仅是地方联对站长的奖励,更是站长们对地方联的信任与付出!

  会议期间,自媒体大咖冯建超、朱勇、徐菠等进行了干货分享,畅谈自媒体的运营之道,热聊互联网+旅游的新模式,现场的站长们受益匪浅!

  小泰旅游的成功发布,标志着地方联的旅游事业再次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面对我国巨大的旅游市场,依托自媒体的流量优势和地方联的全国化网络资源,地方联一定会将旅游事业继续发展壮大,在中国旅游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来源:中国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