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违法零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湘礼 编辑:晓柒 2017-08-25 14: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坚持狠抓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打赢控违拆违攻坚战,今年1至7月份,全区实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有力维护了辖区城市建设秩序,在常德城市“四区”第一、二季度控违拆违考核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和优秀等次的好成绩。

  作为常德市北部新城建设主战场,该区正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关键时期,抢搭抢建时有发生,控违拆违任务重、压力大。为做好拆违控违工作,该区坚持领导做表率,队员学看齐,管委会领导、控违拆违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面对各种说情打招呼,抹得开面子,守得住里子,始终没有为违建户开一个口子。全区控违拆违系统始终坚持“两同时”谈话要求,着重强调作风纪律,让所有控违拆违人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及时开展谈心谈话,让其红脸出汗。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针对部分村居干部态度含糊、工作不力等问题,去年以来,开展村居干部控违拆违培训6次,镇街纪委约谈村居党员干部15人次,村居干部思想作风大转变,守住了控违拆违第一道防线。(刘湘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湘礼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