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较强降雨袭湘:湘东南局地暴雨 30日还会降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谭萍 姚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4-25 09: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4日讯今天白天,湖南大部地区延续晴朗的天气格局,仍然是晴到多云天气。不过,在度过短暂晴天后,今晚至26日省内有一次较强降雨、降温天气过程,需加强防御湘东南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防范局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上周(4月17日-23日),省内雨日较多。17日08时-24日08时,全省共228个乡镇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2个乡镇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浏阳市椒花村最大累积降雨112毫米。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24日晚-26日省内有一次较强降雨、降温天气过程;30日还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谭萍 姚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谭萍 姚蓉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