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下月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2017-03-16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5日讯今天记者从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将于2017年4月7日至8日在益阳市南县罗文花海举行。

  据介绍,举办这次节会,南县有其独特的优势。南县通过精心打造旅游产品,罗文花海更加壮美,湿地生态康养旅游亮点凸显,德昌公园、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也将向游客提供特色鲜明的旅游服务。目前南县加快高速路网和景区交通无缝连接,并不断完善旅游公共交通体系,让游客和市民充分享受美景,实现路畅心顺。记者还了解到南县是中国挂面之都、全国生态农业示范县、粮食生产先进县的盛名背后是丰富的生态、绿色、健康农副产品。目前,我县的绿色食品认证数达到46个,有机食品认证数达到9个,无公害食品认证数达到19个。“南县草龟”“南县中华鳖”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最近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抽检南县20个批次的小龙虾,全部质量合格,各项指标均领先其他地区。

  南县副县长王裔在发布会上表示,紧扣“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主题,县委、县政府决定以举办中国·湖南(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为平台,大力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逐步将南县打造成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洞庭湖区旅游胜地,全面打响“洞庭生态游”品牌,建成全省旅游强县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记者梁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戴科 实习生:周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