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道断裂致人伤亡? 张家界方面申明:谣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2017-02-21 09: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有图有真相,张家界索道断了!”昨日上午,一则声称“张家界索道断了”的视频在朋友圈疯狂转发。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下午特别申明:此事绝对为谣言!

  一群人行走在铁桥上,然后突然断裂,混乱的抢救场面、凄惨的哭叫声……这样一段时长2分钟的视频昨日在朋友圈中疯传,文字说明是“张家界索道断裂死了好多人……”让看过的人不信都不行!而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更是接到了众多“求真相”记者的电话。昨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发布声明表示:张家界近日旅游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近两日朋友圈和网络视频谣传索道断裂、缆车失火的事件不是发生在张家界。而有媒体根据朋友圈中的视频进行“溯源”,发现这是2014年发生在越南的一起吊桥垮塌事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