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提醒:湖南高速交警教你这样走可以成功避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吴鑫矾 编辑:摇曳 2017-01-18 09: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昨日,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前日上午8时至昨日上午8时,共有39244台车辆由广东经小塘收费站进入湖南。由于车流量大,京港澳高速已经成“车堵堵”,特别是京港澳高速岳阳、长沙、株洲、湘潭路段车流量已经饱和,无法容纳更多车辆通行。与京港澳高速相比,同样是南北向的平汝高速却是“车疏疏”。昨日,湖南高速交警特地公布升级版《平汝高速路网示意图》,告诉司机朋友如何避堵。

  考虑到有些司机朋友可能是不了解到底怎么上平汝高速或者走平汝高速可以到达哪些地方。湖南高速交警特地推出最新版《平汝高速路网示意图》。从广东出发上平汝高速线路为,一是沿京港澳高速北上→马坝互通→转S10韶赣高速东行→丹霞收费站(G106 2207千米)下高速转G106国道往仁化方向北上→井坡收费站(G106 2124千米)→上S11平汝高速;二是沿广乐高速北上→刘屋互通→转韶赣南连接线北上→马坝互通→转S10韶赣高速东行→丹霞收费站下高速(G106 2207千米)转G106国道往仁化方向北上→井坡收费站(G106 2124千米)→上S11平汝高速。

  高速交警表示,目前平汝高速在湖南境内全线贯通,向北与湖北境内的武深高速对接。同时该高速公路分别与厦蓉高速、炎睦高速、泉南高速、沪昆高速、长浏高速、杭瑞高速有互通,可以去往衡阳、湘潭、株洲、长沙、岳阳、江西吉安、江西萍乡、湖北咸宁、湖北武汉等地。

  春运走这些路段要注意啦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今年1月1日起,湖南高速启用“实际路径收费”模式。然而,在春运高峰期间,为节省开支走最短路径的车流较多,易造成交通拥堵,而绕行线路又因开支较大少有人选择。昨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通知,2017年春运期间,将从1月20日起,在部分路段临时实行“最短路径收费”措施,以缓解交通拥堵。

  1月20日起至1月27日止,从郴州境内的小塘、宜章、良田、郴州、五里牌、宜章西、郴州南、郴州西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由南往北从岳阳境内的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岳阳、大界、东塔、道仁收费站出高速公路时,按最短路径收费。

  2月1日起至2月21日止,从岳阳境内的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岳阳、冬塔、道仁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由北往南从郴州境内的小塘、宜章、良田、郴州、五里牌、宜章西、堡城、郴州南、郴州西收费站出高速公路时按最短路径收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吴鑫矾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