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镇将打造田汉艺术小镇 投资2个亿多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通讯员 付窈 编辑:茜茜 2017-01-16 09: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5日讯 14日,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故居举行了一场别样的迎春送福活动。记者获悉,2018年是田汉诞辰120周年,作为田汉家乡,长沙县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并投资2亿多元建设田汉艺术小镇等。

  “从星沙城区到果园镇田汉故居,虽然路程不远,但是没有一条主干道通行。特别是从东八线进入果园镇后,仅有村级小道连接。”果园镇副书记彭朝溪介绍,为确保纪念活动开展,“除了在田汉故居附近兴建300亩的田汉艺术小镇外,同时还会新建一条浔龙河村至田汉社区、全长4.6公里、宽16米的田汉大道。”彭朝溪表示,现在全国都在打造全域旅游的概念,田汉大道修建好后,就能与浔龙河串联在一起,连点成片,形成果园镇乡村旅游产业带。

  果园镇党委书记覃芳说,“果园镇是长沙县向北的门户、龙头,果园镇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将引领和带动长沙县北部乡镇的全域旅游,助推更快实现‘强南富北’目标。”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付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通讯员 付窈

编辑:茜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