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境外购物窍门多 建议游客预留足够退税时间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15 0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推荐地 英国

  在英国,每年的圣诞节前后是全国大减价的时候,一些名牌商品打对折很常见,服装类甚至1折起,平到几乎不要钱。英国的购物退税为累进制,买得越多退得越多。

  2、推荐地 美国

  美国的销售税是典型的地方税,联邦政府不参与,各州、各城市自行制定在0%-9%左右的税率,而越是繁华的城市税率越高。尽管不能享受到欧洲那样诱人的退税待遇,美国的品牌众多,商品质量好,COACH、MICHAEL KORS、雅诗兰黛、苹果的电子产品等,都相当受中国游客青睐。如果不知道去哪里好,选择各地的奥特莱斯最为省事,品牌繁多且价格足够令人满意。

  3、推荐地 法国

  法国是全世界时尚潮流的前沿,即便不以购物为目的,都能在无处不在的时尚熏陶中感受到其魅力。这里汇集了众多世界一流品牌,而退税额也非常可观,可达到15%-16%,相当于“折上再返现”,在这里不需要担心找不到便宜的商品,只需担心行李箱超重和钱包被掏空。

  除了折扣力度极大的奢侈品,建议也入手一些出自当地新锐设计师的特色小众品牌。

  4、推荐地 日本

  不得不说,日本的圣诞气氛或许是整个亚洲最浓厚的,圣诞节前后,浓浓的节日气氛给日本的大街小巷笼罩上梦幻般的光芒,而冬季档的日本传统购物打折季也将于当年12月下旬到次年1月下旬展开。血拼之余,赏雪、泡温泉、叹日式美食,无不令人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幸福与满足感。在日本,跨年倒数非常流行,一些地方还会组织派对、烟花及艺能表演等。

  5、推荐地 韩国

  韩国是公认的亚洲最佳购物地之一,物美价廉的护肤品和衣饰几乎遍地都是,乐天免税店每年的冬季折扣季,商品更低至2-7折,包括JIMMY CHOO、Chloé、MAXMARA、MCM、COACH等广受欢迎的品牌。2017年的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月28日召开。血拼完毕,可以吃遍韩国的大街小巷,或者到汗蒸幕舒缓身心。每年新年,在世界自然遗产济州的城山日出峰举办的日出节也相当有意义。

  6、推荐地 迪拜

  迪拜官方近日公布了2016—2017冬季购物节的时间,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28日将是迪拜第22届购物节。这一中东地区最大的购物和娱乐盛会期间,各类商品纷纷跳水打折,力度非常之大。而一般在购物节前,商场里就已经开始陆续打折,奢侈品、黄金、香水、皮革等都是游客在当地喜欢购买的。

  此外,年底也是迪拜的最佳旅游时间,气温怡人,舒适干爽,晒一场海滩日光浴非常舒服。当地奢华不贵的五星级酒店,也适合工薪家庭带小孩前往叹享。

  温馨提示

  欧洲打折季期间,一些机场的退税窗口前往往挤满排队的中国游客,建议提早前往机场,预留足够的退税时间。而对于想为亲友带手信的游客来说,在机场免税店内解决是最好的选择,一些食品、烟草及酒类在免税店的价格更加便宜。常见的欧洲机场如法兰克福机场、戴高乐机场、阿姆斯特丹机场等,免税店的规模都非常大,从服装到化妆品、烟酒、糖果甚至生鱼片、奶酪、咸猪手等,都能采购到。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