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温泉游预订量同比增长超300% 寒潮催热温泉游海岛游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24 1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三湘都市报 记者 梁兴) 来自北极的寒潮上周席卷大半个北半球,“速冻模式”也勾起了人们温泉游的热情。据线上旅游公司的数据显示,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长沙温泉游近期预订量显著增高,同比增长超300%。

  根据途牛数据显示,截至刚过去的一周,长沙地区温泉的订单同比增长超300%。而携程预订本周末长沙周边温泉的游客数量比上周同比增长560%,其中宁乡紫龙湾温泉、望城普瑞温泉以及张家界、庐山、咸宁等地温泉预订量排名靠前。

  据了解,从上周开始,温泉游进入火爆期,灰汤紫龙湾华天城的温泉中心日接待量超过1000人。张家界万福温泉负责人则表示,为吸引游客,该景区还推出了“体验式乡村温泉游”,温泉酒店、餐厅及周边的“农家乐”每天游人爆满,生意异常红火。

  寒潮也让境外海岛游意外迎来了一个预订波峰。据线上旅企统计,上周境外海岛游的订单量暴增,环比上升超过25%。与避寒游相对的是极寒游,数据显示,今年吉林、长白山、雪乡、漠河、哈尔滨这些极寒之地的相关旅游路线也呈现火爆态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