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大汽车站今日迎15万客流 往常德娄底车票紧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夏坚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30 15: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夏坚)国庆长假第一波道路出行高峰将至。龙骧集团今日发布消息,从9月30日下午起,长沙市8大汽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共发送客流15万人次,略高于去年同期。

  预计国庆长假期间,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客运站、汽车南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黎托汽车站、星沙汽车站、长株潭汽车站、望城汽车站等长沙市8大汽车站,将共发送旅客64.7万人次。

  记者29日下午在全省最大客运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客运站看到,站内候车旅客较以往有明显增长,但并未出现拥堵场面,旅客进出井然有序。

  龙骧集团站场公司运调科科长李琼海介绍,今年国庆是枢纽客运站正式营运以来,即将迎来的第一个国庆运输期。枢纽客运站在已有967台车辆的基础上,新增236台储备运力,可满足国庆出行需求。

  李琼海介绍,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将迎来枢纽客运站出行高峰,预计日均客流量达7万人次,是该站平时客流的2倍,是长沙市8大汽车站总客流的接近一半。

  车站提醒旅客,在出行高峰期,长沙发往自治州、常德、娄底、益阳、邵阳、张家界的车票非常紧张,请旅客提前购票,提前1小时到站。旅客可通过“湘约出行”手机客户端购票、退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夏坚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