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加州大巴车祸致1死11伤 死伤人员系中国游学团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27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救援人员在发生事故的大巴旁忙碌。新华社/美联

9月2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救援人员在发生事故的大巴旁忙碌。新华社/美联

  据美国华人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辆载有22名中国学生的旅游巴士在美国加州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导致11人受伤,一人死亡。

  美国加州公路巡警施瓦布说,一辆载有22名中国青少年的大巴士在优胜美地公园附近发生车祸,造成12人受伤,车祸24日发生在41号高速公路上,垂钓营地的南边,两名伤者因为头部受伤已经被飞机送往医院。

  据透露,巴士上的22名乘客中,大多数是12-15岁的中国学生以及他们的成年陪同人,在参观完公园后往弗雷斯诺(Fresno)的酒店返回。事故时间是下午5点半,巴士脱离了路面行驶,撞倒一棵松树后横冲直撞到糖松公园(Sugar Pine)附近的41号高速公路和630路处造成车祸。“伤者中有5名伤者转去弗雷斯诺医疗中心,7名伤者转去儿童医院, 其中一个学生因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施瓦布说。

  事故发生后,41号公路封闭了几个小时,导致很多司机需要掉头行驶,调查人员正全力调查出事原因。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