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推广平台 张家界旅游商品展示周“高朋满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曹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9-13 09: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廖声田 曹娴)9月12日,张家界武陵源溪布街商贾云集,游人如织。作为中国(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暨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一道商贸“大餐”,2016张家界旅游商品展示周吸引了我省130多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竞相展示湖湘特色旅游产品。

  作为我省旅游龙头,近年来,张家界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提升,今年上半年旅游接待量达221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1%和44%,稳居同期全国同类旅游城市第一。庞大的旅游市场蕴藏着无限商机,张家界加快建设中心城区特色街区和沙堤旅游商品产业园,培育了军声砂石画、绣云土家刺绣、织锦等一批特色旅游工艺商品和以灵洁食品、“三鹤园”毛尖茶、茅岩莓、娃娃鱼面、蜂蜜、葛根粉等知名旅游食品,实现了旅游业与商贸业的深度融合。

  张家界旅游商品展示周时间为9月11日至16日,除了张家界,还有来自株洲、衡阳、郴州、永州、怀化等市州的旅游企业参展,主要展示食品类、茶叶、工艺品类、保健品类等旅游商品。

  张家界巿副市长欧阳斌介绍,展示周将为旅游商品企业搭建推广平台,把名、优、特、新旅游商品呈现给八方来客,繁荣旅游商品市场,增强旅游消费弹性,转变旅游增长方式,带动旅游商品产业长足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曹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