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提升安检等级 旅客进入候机楼需防爆检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寇冠乔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08-23 09: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寇冠乔)昨日,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机场将提升安检等级,即日起至9月7日对所有进入候机楼的旅客实施防爆检测。防爆检测地点为T2楼始发层1号、2号、3号门,到达层6号门,负一楼升降电梯旁以及磁悬浮入口。

  机场提醒,为确保顺利登机,请旅客主动配合安检,提高过检速度。出行前仔细检查所需的乘机证件及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确保不包含任何违禁品,包括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枪支等;锂电池、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不得托运,额定能量不得超过160Wh;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得超过100ml,超出容量的须办理交运。

  目前,黄花机场国内航班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开始办理值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请旅客至少提前15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0731-96777咨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寇冠乔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