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空口岸日出入境人数逼近万人次大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晓柒 2016-08-01 09: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胡鄂南 谢屹华)记者今天从长沙边防检查站了解到,随着湖南对外经济发展和旅游品牌在境外影响力的日益扩大,长沙口岸7月份出入境流量迎来井喷式增长,平均每周航班超过320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30%。特别是7月29日,边检官兵就查验出入境航班58架次,出入境人数9715人次,直逼日出入境人数万人次大关,再创长沙航空口岸历史新高。

  目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已开通至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德国、美国、印尼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直航航线,国际航线数量和覆盖范围居中部地区前列,2016年全年出入境人数有望突破200万人次大关。

  为避免耽误行程,边检站告知和提醒广大暑期游旅客:当前韩国济州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缅甸、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对中国公民实施落地签证,旅客前往这些国家出示有效护照和登记牌即可出境。但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前往港澳旅游旅客,须注意签注种类,如果持有L字(团体)签注的旅客未参加旅游团,边检机关将依法阻止旅客出境。赴台游的旅客务必办妥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和有效签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