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2016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网站 编辑:杨清 2016-03-28 08: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出席开幕式讲话

  尊敬的许又声秘书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由省旅游局、省发改委、省广播电视台、怀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今天在沅陵举行,在此,我谨代表省旅游局,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來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旅游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省委、省政府即将召开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之际,我们选择在“美得令人心痛”的沅陵举办本届春季乡村旅游节,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张家界南线旅游资源开发,推动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旅游业与农业融合发展, 实施旅游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小康的有益尝试。此次春季乡村旅游节全省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活动,在 开幕式现场,将公布我省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的系列旅游惠民措施,推出锦绣潇湘旅游卡线下免费抽奖活动。在节会期间,将通过红网等媒体发布20条全省春季赏花自驾游精品线路、50个全省最美特色赏花旅游目的地和30项春季乡村民俗活动。我们相信,这些乡村旅游活动必将给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快乐体验。

  乡村旅游节是我省展示和营销乡村旅游产品,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从今年开始,省旅游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和市州,按春夏秋冬不同的旅游季节举办乡村旅游节,将突出“花季春游”、“清凉世界”、“金秋彩林”和“冬游湖南”等不同主题,打造系列乡村旅游节会品牌。我们希望 ,以这次春季乡村旅游节为契机,增加我省旅游产品有效供给,不断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旅游消费需求。

  一年之计在于春。以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为标志,预示着湖南旅游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來,让我们与春天同行,共同谱写湖南旅游发展春天的精彩篇章。

  最后,祝愿2016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网站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