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乘环保车进景区 红色之旅注入环保因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陈超群 周翼 编辑:杨烊 实习生:胡晓春 2016-03-14 09: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陈超群 周翼)“3月25日起,来韶山的游客将统一换乘环保车进入景区,红色之旅将注入环保因子。”3月13日,在高大庄严的游客服务中心,一排排崭新的环保车依次排在韶山风景名胜区主入口,韶山市副市长刘科告诉记者:“韶山景区将告别假日拥堵。”
  
  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以来的3年,每年来韶山车辆均在300万台次上下,旅游旺季和节假日来韶山车辆更是呈现井喷式增长。今年春节假期,来韶山游客与车辆人数达到历史高值,而且高峰期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前。
  
  韶山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在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后,上报上级部门批准,决定对景区实行换乘管理。游客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后,统一换乘环保车进入景区,随着韶山游客服务中心投入试运营,韶山景区车辆人流混合拥堵的局面将不复存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陈超群 周翼

编辑:杨烊 实习生:胡晓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