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景区成我省首批两型认证景区 岳麓山、石燕湖入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晓柒 2015-09-24 08: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李文君)记者昨日从在长沙召开的湖南清洁低碳技术推广工作推进会暨两型认证颁证会获悉,洋湖湿地、岳麓山、崀山、石燕湖、益阳三乡巨变第一村、汝城福泉山庄、南岳衡山等首批7家景区获颁两型认证景区证书。

  近年来,湖南清洁低碳技术推广和两型认证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几年来,各省直牵头部门、各市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共投入800多亿元,组织实施800多个重点项目,共部署30个清洁低碳技术推广县市区(园区)试点,推选了24家骨干企业,推介了25个清洁低碳技术推广创新案例。如长沙的洋湖湿地景区在建设伊始,就秉承“以可持续发展为本”的开发理念,最大限度保留原有自然风貌,并在建设中充分考虑到建筑与自然、文化的协调,成为“两型理念”的生动体现和“两型技术”的绝佳科普基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