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北极熊获赠“水果冰” 揽住啃咬姿态萌

来源:中新网 编辑:晓柒 2015-07-24 09: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北极熊获赠“水果冰”揽住啃咬姿态萌(图)

  图为这对北极熊母子。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7月23日是被认为一年中最热的“大暑”,为此,日本大阪市天王寺区的天王寺动物园于2014年11月出生的雌性北极熊“桃子”和母亲“巴芬”(23岁)得到了它们最喜欢的食物——冻入苹果的冰柱。这也是“桃子”迎来的第一个夏天。

  日媒称,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过后,这对北极熊母女俩出现后立刻发现了冰柱,随后便扑上去啃咬。虽然天气不佳,下着雨,但游客们仍不停地拍摄着两头熊的姿态。

  现在正值暑假,与家人一同前来的日本冲绳县冲绳市小学2年级男生与仪僚介(7岁)满足地说:“在冲绳没见过北极熊,好可爱。”

  据天王寺动物园称,这个季节北极熊可能会因为天气炎热而萎靡不振,园方每年都会用冰柱帮助它们健康地渡过夏天。据称,北极熊将冰柱丢入水池、啃咬和吃到苹果的样子很受欢迎。

来源:中新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