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乡约》走进“金建始” 助推地方旅游发展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杨宁 编辑:摇曳 2015-07-10 0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类起源地,醉美金建始”。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肖东坡通过男女嘉宾和现场乡亲们诙谐幽默的对话互动,将建始独特的风土民情、丰富物产、特色资源展现给全国观众。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宁)“人类起源地,醉美金建始”。7月9日,笔者获悉,中央电视台相亲交友类快乐访谈节目《乡约》栏目组走进建始县,在该县石门河景区进行录制。数千名乡亲不约而同从四面八方赶到录制现场参加了节目。

  节目在富有土家民族特色的《哭嫁》声中拉开了序幕。在经典民歌《黄四姐》的优美旋律声中,《土家背鼓》欢快地邀请央视CCTV-7《乡约》著名主持人肖东坡登台主持。节目以当地女青年张春艳与舞林高手李洵、本分羊倌段昌学、浪漫主播唐潇等三位男嘉宾相亲活动为主线,通过极富悬念的“开箱子”揭密,展现地方特色文化和相关人物风采,也为建始的旅游资源、特色物产和风俗文化等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

  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肖东坡通过男女嘉宾和现场乡亲们诙谐幽默的对话互动,将建始独特的风土民情、丰富物产、特色资源展现给全国观众。整台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

  建始县长向红林借央视“金话筒”,不失时机向全国观众宣传推介建始美食、美人、美景和旅游资源。还介绍了建始独特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新面貌。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7套播出。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杨宁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