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男子坐在“世界边缘”观赏浩瀚星空(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杨清 2015-06-11 10: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观星者坐在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著名景点“冰川点”边缘处,头戴照明灯观赏美丽星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美国摄影师克里斯蒂安·亚当(Christian Adam)日前在加州约塞米蒂(Yosemite)国家公园拍摄到绝美一幕:一名男子独自坐在被称为“世界边缘”的“冰川点”(Glacier Point)观景台上,观赏头顶浩瀚星空美景。

  加州内华达山脉中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个旅游圣地,远离城市的灯光污染,堪称观赏夜空美景的天堂。在这里观看到的星空如此清晰,甚至能够看到多颗星辰连成一线划过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天际线的场景。

  坐在”世界边缘“的观星者头上戴着的照明灯干扰了大自然的照明,灯光穿过黑暗照亮夜空。亚当冒险进入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拍摄到这个独特的照片。

  亚当说:“在天还未黑的时候,我就选好了地点。“他还补充说:“我以间隔20秒的速度拍照。拍照时月亮还没有升起来,所以星辰看起来非常明亮。如果你在拍照前花点儿时间、做些准备,你总有机会拍摄到独特的东西。”(杨柳)

[NextPage]

 

  这名观星者坐在突出的岩石上,似乎丝毫不担心掉下去。(网页截图)

  男子头上的照明灯穿过黑暗照亮夜空,点缀着数以千万计的星辰。(网页截图)

[NextPage]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远离城市灯光污染,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夜空。(网页截图)

  “冰川点”的景色十分迷人,人们可以看到对面山脉的景色。(网页截图)

  摄影师克里斯蒂安·亚当。(网页截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