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一机场突有鹿群闯入 致使31架航班延飞

来源:环球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05 09: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4日报道,东京时间3月3日晚7点15分左右,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跑道的飞机滑行区突然有鹿群闯入,致使正在运行的31架国内航班晚点,最高推迟2小时40余分钟。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消息,现已封锁机场两条跑道,临时开放机场附近日本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的1条跑道应急,同时将部分航班从新千岁机场紧急转移到了其他机场。

  据悉,目前已确认闯入机场鹿群为7只北海道鹿,闯入的路径尚不明确。现已派出铲雪车等9辆车对其进行驱逐,为保护动物起见,驱逐过程中车辆并未接触鹿的身体。(实习编译:李若楠 审稿:马丽)

来源:环球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