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来了 元宵节前往北上广有火车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2-28 08: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邱璇 李镁铭)广铁集团今日发布消息称,随着寒假结束,28日将迎来第一波返校学生客流高峰,预计28日发送学生客流6.2万人次。未来两至三天,从湖南开往北京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但在元宵节(3月5日)左右,往北上广方向尚有车票。

  广铁提醒旅客,尚未购票的学生朋友,请抓紧前往各大火车站学生票专窗购票。通过12306网站成功订票的学生旅客,请提前取票,并预留足够的市内交通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记者从长沙站了解到,截至2月27日18时,湖南地区主要车站余票情况如下:

  长沙火车南站3月4日至16日往广州方向有票, 27日至3月16日往怀化、武汉方向有票,3月3日至16日往北京、上海方向有票;

  岳阳东站3月8日至16日往广州方向有票,28日至3月16日往北京方向有票,27日至3月16日往武汉、郑州方向有票;

  长沙火车站3月8日至16日往北京方向有票,3月3日至16日往上海方向有票,28日至3月16日往广州、济南方向有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