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赴美签证优惠500元 走华盛顿看樱花去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27 11: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从新签证政策实施开始,广州各旅行社代办美国签证的人数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推行这项新的签证政策,昨日美国推广局特意来穗大派福利。据了解,“美国签证补贴券大派送暨美国樱花节万人游”首站选在广东,从今年1月19日到3月19日期间,市民在南湖国旅等广州旅行社报名,便可在办理美国签证中便宜500元。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进 通讯员冯秋仪)看樱花,也可以“任性”去美国!记者昨日从南湖国旅等广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继去年11月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宣布后,“华盛顿百年樱花节”首站选在广东,美国旅游推广局将补贴1500万签证费,助力老广到美国看樱花,每人可优惠500元。

  记者获悉,从新签证政策实施开始,广州各旅行社代办美国签证的人数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推行这项新的签证政策,昨日美国推广局特意来穗大派福利。

  据了解,“美国签证补贴券大派送暨美国樱花节万人游”首站选在广东,从今年1月19日到3月19日期间,市民在南湖国旅等广州旅行社报名,便可在办理美国签证中便宜500元。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华盛顿樱花节即将在美举行。2015年华盛顿樱花节将在3月20日-4月12日举行,已经是第103届了。除了有各种庆祝活动、烟火秀、大游行,还有艺术展览、游船比赛,美食品尝等活动。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