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第一骑:商都红衫军 有你更精彩(图)

来源:商都网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2015-01-06 11: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第一骑:商都红衫军有你更精彩

  ——商都网第七届郑开新年第一骑活动成功举办

  2015年1月1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由商都网主办的第七届郑开“新年第一骑”网友骑行活动隆重启动。商都网骑行天下的骑友们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井然有序的自郑州市河南联通信息广场出发,沿郑开大道骑行120公里奔赴开封市金明广场。

  第七届郑开“新年第一骑”各大队领队合影

  “新年第一骑”活动由商都网社区骑行天下发起,自2009年元旦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七年来,“新年第一骑”穿行与商都郑州与宋都开封,在两个古都之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低碳生活,爱护我们的城市。随着“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的推行,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强,参加人数由起初的几十人,扩大今年的接近三千人、20个大队,骑友地域分布也从郑州市扩展至开封、新密、荥阳等周边县市。本次活动骑友年龄上至72岁,下到15岁,他们亲如一家,还自发形成了义工大队、维护车队,尤其是今年新加入的海尔家电、长虹电器、河南省炎黄姓氏文化基金会、中国联通114电话导航、多视点健视中心、红牛饮料、大自然棕床垫、商都网汽车频道、食品频道等多家单位冠名的7支队伍在活动中分外抢眼。商都网骑行天下目前已经是河南省最大的公益骑行网友团队。

  新加入的海尔家电、多视点、大自然等骑友联合方队分外抢眼

  离出发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河南信息广场就成了骑行人欢乐的海洋,骑友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

  “激情的健康生活,从新年第一骑开始!”

  “骑行天下,快乐骑行!”

  “2015开封我来了!2015,不见不散!”……

  骑行网友高丽教授、骑友“雪花飞扬”、商都网快乐之旅领队“妖妖”在出发仪式上相继登台:“新年好!商都网友们!”火一般的激情,真诚的新年祝福,在凛冽的寒风给人以浓浓的暖意,为即将踏上征程的骑行者再添动力。

  据商都网总经理程霆向记者介绍,商都网成立于1997年,是河南互联网成立最早的奠基门户,17年来素有“河南第一网”之称,“新年第一骑”活动也被网友们自豪的冠以“河南第一网新年第一骑”。今年参加活动的3000多名骑友中很多人是商都网的多年来的忠实网友,30岁以上的骑友中,绝大多数是最早通过商都网来接触互联网的,“商都网——信息、服务共分享”的体验仍记忆犹新。在他们心中,商都网不仅是一个网站,还是一种挥之不去的互联网情结。举办“新年第一骑”活动既是向全社会倡导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的生活方式,也是对陪伴商都网一路走来的广大网友的感谢和回馈。

  3000多名骑友组成的“红衫军”让郑开大道全线飘红

  3000名商都骑友统一身着红色骑行服,“红衫军”让郑开大道全线飘红。骑行队伍绵延3.3公里,宛如一条红色巨龙行驶在郑开大道上,蔚为壮观,引来了不少路人及私家车主滞步观望,“哇噻,好壮观哦!”整个“新年第一骑”活动过程中,各大队、各方阵之间始终保持着10至20米距离,引导车、义工大队、救护队紧密随行,骑友们无论在市区或野外,无人乱扔果皮、垃圾,体现了商都网骑友良好的骑行素养,他们也以实际行动推广着低碳环保、文明出行的绿色骑行理念。

  河南第一网新年第一骑

  中午十二点,二十个大队依次会师于金明广场,这也标志着商都网2015年郑开“新年第一骑”活动圆满落幕。骑行归来,网友“梦圆晨旭”在商都网发帖说:“让我们一起记忆这难忘的日子,一起传递骑行的快乐和感动。2015,骑行天下!”

来源:商都网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