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一轮霜冻天气17日来袭 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17 09: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12月,一股接一股的冷空气到来。昨日,新一轮冷空气南下,这次冷空气带来的是“干冷”,虽然不会有寒冷的冬雨,但北风很强劲,有一种“冷在风里”的感觉,尤其是早晚寒意明显。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仍将保持晴冷的状态。
  
  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省内大部分时段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低气温降幅明显,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达到霜冻,长沙最低气温将跌至零摄氏度左右。除了北风中寒意阵阵,白天仍有一抹阳光让我们倍感温暖,在阳光作用下,17日最高气温将达到9至11摄氏度。18日至19日云系增多,但水分含量较低,其中18日除湘西北局部弱降水外,全省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他时段天气较好;21日前后新一轮冷空气南下,但强度不强。
  
  气象部门提醒,新一轮霜冻天气来袭,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此外,当最低气温降到零摄氏度以下后,在海拔高处、隧道口等会出现道路结冰或凝冻现象,提醒驾车的朋友要特别小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