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旅游新时代 全国微旅百城联展走进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16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微信专家、科技公司老板、百货公司总裁、酒店经理、景区负责人……这些原本并无密切关系的人,却因为同一个微信平台被“捆绑”到了一起。昨日在长沙结束的“全国微旅平台百城联展走进长沙”大会上,数百名各路专家就微信时代如何开展智慧旅游、加强企业合作展开了热烈探讨。

  北京的雕爷牛腩,利用互联网的特点,在开业前进行炒作,正式营业后立即红遍半个北京城;卖坚果的松鼠兄弟,根据网络营销的风格,制定出细致入微的售前售后服务措施,成立只短短三年时间,今年“双11”创下日销过亿元的奇迹……王新南是上海英智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会上举出的案例和介绍的网络营销与旅游关系,让出席会议的企业家们受益不小。长沙百货、旅行社、景区和餐饮企业老板纷纷就微信时代,传统产业如何“突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来自全国各地兄弟城市的旅游嘉宾、长沙市各区(县)市旅游局负责人和全国运营商代表、旅行社负责人,在开会期间,还深入岳麓山、橘子洲以及灰汤、沩山等长沙景区进行了现场考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