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游客在西班牙过马路被撞 肩膀粉碎性骨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19 11: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女游客在西班牙过马路被撞 肩膀粉碎性骨折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7日早上,西班牙巴达霍斯市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在西班牙旅游的39岁中国妇女在过人行横道时被突然驶来的车辆撞倒,伤势严重。

  该名女子跟随自己的旅行团旅游,在过人行横道时,由导游带领大家过马路,而正当该女子走在路中间时,突然被驶来的汽车撞倒。当地居民看到后立马拨打了救护车电话,目前(截止发稿)已经入院治疗,正等待安排手术。医生说车祸造成该女士肩膀粉碎性骨折,并且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但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当地警察反映,驾驶车辆的是一位22岁的年轻人。在行人过人行横道的时候没有停车礼让,驾驶者已经构成了交通犯罪。当地警察说这已经是当地本周内第五起交通犯罪引起的交通事故,已经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酒驾和超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