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峨眉山征询景区和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意见 游客可参与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王月婷 赵蝶 编辑:姚冶 2013-12-13 16: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旅游新闻网讯 笔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为适应四川省向旅游经济强省的跨越和峨眉山市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总体需要,进一步加强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推动峨眉山市新型城镇化发展,四川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步开展《峨眉山市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峨眉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峨眉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

  据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加强规划的公众参与,峨眉山市《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和《城市总体规划》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将规划编制过程中涉及到的有关重要问题编制成市民意见征询问卷、游客意见征询问卷、风景名胜区居民意见征询问卷,现正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恳请各界朋友踊跃参与。

  此次意见征询问活动为期一个月,相关主办方承诺,本次调查问卷数据仅用于学术研究。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王月婷 赵蝶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