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御强热带风暴天兔 福建各类景区将适时关闭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祁正华 编辑:姚冶 2013-09-20 13: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省旅游局下发通知,做好第19号强热带风暴“天兔”防范应对工作,避免衍生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中秋节期间的旅游安全。各类景区主管部门要按照当地防汛部门发出的指令及时关闭景区(点)。

  省旅游局要求,按照当地防汛部门发出的指令,各地旅游部门要积极配合各类景区主管部门及时关闭景区(点),做好跟踪督促。特别是沿海各A级景区要适时停止关闭户外游乐项目和海上活动项目,对重点部位的监控巡查,及时排查游览区域安全隐患,严格控制A级景区客流,存在安全隐患的游览区域停止开放,设立警示标志并及时告知游客。

  各旅行社要随时掌握预警信息,及时调整、合理安排团队行程,尽到告知义务,做好游客劝阻工作,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因强降雨天气引发人员伤亡。(记者 祁正华)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祁正华

编辑:姚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