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2019工作年会召开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来源: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 编辑:晓柒 2019-01-23 1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月18日,2019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工作年会在途居湘潭昭山露营地召开。自驾人欢聚一堂,总结佳绩,表彰先进,畅谈未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副局长熊俊杰,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管理处主任科员邬振杰,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招商商务旅游部部长杨奎,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等出席会议。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作对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俄红色旅游交流合作系列活动对宣传推介湖南红色旅游,打造国际红色自驾旅游精品路线的推动作用,“红动潇湘”万名党员追寻革命足迹自驾平江行开启党建+旅游的新模式,这是一次以旅游为载体,将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的红色之旅。同时肯定了省自驾游协会制定的自驾旅游相关标准,倡导和宣传文明旅游。

  会上,湖南省自驾游协会向途居湘潭昭山露营地颁发了“最佳自驾露营地”牌匾,11个地州市分会,郴州市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越野、房车露营和自驾线路3个专委会以及郴州市协会先后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副会长曾亦勰代表协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地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省自驾旅游协会紧紧围绕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办会宗旨,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突破口,带领和团结会员单位,积极探索,扎实工作,积极协会作用,促进全省新业态自驾旅游的行业发展,当好省旅游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2018年的优秀单位及个人。其中,肖尚获得“2018年度最佳自驾领队”称号;自驾友云山露营公园 获得“2018年度最佳自驾目的地”;长沙分会(旅掌门)获得“2018年度最佳创新奖”;郴州市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郴州分会分别获得 “2018年度最佳会务组织奖”;长沙、岳阳、郴州、永州等4家分会获得“2018年度优秀分会”;越野专业委员会获得“优秀专业委员会”。

来源: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